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職涯發展中心座談登場 「網拍女王」陳昭君分享追夢歷程

中市職涯發展中心座談登場 「網拍女王」陳昭君分享追夢歷程
中市職涯發展中心座談登場 「網拍女王」陳昭君分享追夢歷程

近年來民眾消費型態由傳統門市通路逐漸邁向電子商務,資策會預估,2016年台灣電子商務產值約1兆1,277億元,儼然成為市場主流。台中市職涯發展中心今(26)日舉辦「敢夢能為,翻轉人生的實踐者」名人講座,邀請「網拍女王」陳昭君與現場150名聽眾,分享她克服困難成功創業的經驗,鼓勵民眾勇敢追夢。


市府勞工局指出,在不景氣的經濟環境下,逾9成上班族曾萌生創業想法,但卻只有18%付諸行動,其中成功創業的僅有24.1%。究竟選擇就業或創業,兩者各有什麼優缺點?哪種人格特質適合就業?要創業的人需具備哪種條件?華人網路世界中擁有「網拍女王」稱號的陳昭君就自身實戰經驗,分享給有意投入創業戰場的求職者。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職場環境變遷迅速,期望民眾在職場上不斷學習精進、探索發展方向並提升自我,遇到困難或挫折時也不要氣餒,保持正向的工作態度,善用資源幫助自己走出低潮,在職涯的道路上就能更具自信心。民眾若有職涯規劃、職場困境諮商或進修學習訓練等需求時,歡迎洽詢台中市職涯發展中心(http://cdc.taichung.gov.tw/),服務專線04-25250517。(9/26*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9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9-26
  • 點閱次數: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