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BRT機電系統尾款仲裁協商 中市府:依法進行

BRT機電系統尾款仲裁協商 中市府:依法進行
BRT機電系統尾款仲裁協商 中市府:依法進行
前市府時期BRT藍線包括機電系統在內的許多設備,未達驗收標準就啟用,衍生保管維護權責不清、後續無法驗收情形。對於市議員關心BRT機電標仲裁結果能否再進行協商,市府法制局長陳朝建表示,對仲裁的判斷如果有不同意見,有協商或聲請裁定,以及提起撤銷仲裁判斷之訴等兩種處理方式。交通局長王義川也強調,目前與廠商協商中,市府僅會在契約價金範圍5億餘元內,撥付廠商尾款,此非賠款,也絕對不會追加預算,以求取市民最大利益。
市議員李中今(25)日在第2屆第10次臨時會關心BRT機電標仲裁及款項額數負擔情形。交通局王局長重申,市府不會支付超過原契約額度外的費用,目前仍依法與廠商協商中。
王局長指出,前市府推動BRT藍線未驗收先上路,才導致後續驗收問題,而現任市府團隊為幫市民看緊荷包,確保設備品質達標準、缺失改善後才付款,因此進入仲裁;市府僅會在契約價金範圍5億餘元內,撥付廠商尾款,這不是賠款,也絕對不會追加預算。
(9/25*19)*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捷運工程處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1652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7-09-25
  • 點閱次數: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