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鹿屏西路、鎮南路路平9/26啟動 預定10月中旬完工

沙鹿屏西路、鎮南路路平9/26啟動 預定10月中旬完工
沙鹿屏西路、鎮南路路平9/26啟動 預定10月中旬完工
台中市沙鹿區的屏西路與鎮南路,北接沙田路、南連向上路七段,為海線通往沙鹿的重要聯絡幹道,路面經過十餘年車流輾壓,車道上隨處可見裂縫、車轍現象及老舊管線汰換回填後造成的不平整面,影響行車安全。市府建設局上月已進行路平前置作業,完成孔蓋下地及路基改善,明(26)日將進場刨封道路,採「半半施工」方式降低交通衝擊,若期程順利,可望10月中旬完工。
沙鹿區屏西路與鎮南路為海線通往沙鹿鬧區重要聯絡幹道,連接多處與沙鹿居民生活攸關的機關,包括光田綜合醫院、沙鹿區公所、北勢國中、國小、鎮立公園、沙鹿區戶政事務所、中區國稅局沙鹿稽徵所、沙鹿電影藝術館等;更可藉此由向上路七段通往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或經由沙田路通往沙鹿火車站、梧棲區、清水區,肩負沙鹿地區南來北往運輸的重要功能。
為讓民眾享有更安全舒適的用路環境,市府建設局在今年8月請管線單位完成孔蓋下地作業,並改善路基1,453平方公尺、施作39處無障礙斜坡道,已於9月20日完工。接著將進行向上路七段至英才路口全路段道路刨封工程,總長約2.426公里,工期預計自9月26日至10月中旬,採「半半施工」方式降低交通衝擊。
施工期間,建設局將請義交人員加強各路口交通安全措施及管制,並進行施工宣導,完工後將可改善道路鋪面5萬7,172平方公尺,並將156座孔蓋下地,下地率約62.4%。(9/25*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0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9-25
  • 點閱次數: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