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 當日預約制開放免費體驗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 當日預約制開放免費體驗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 當日預約制開放免費體驗

周末何處去?不妨相揪來運動!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日前試營運,至26日止,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開放免費入館使用場地設施,並有多項運動體驗課程。市府運動局表示,為讓大家能享有優質體驗環境,試營運期間採當日預約制,可透過電話預約或現場排隊完成登記,想搶先感受運動魅力的民眾,請依相關程序報名,並遵循注意事項、不冒名,維護共同權益。服務電話04-22356555,歡迎洽詢相關資訊。


運動局表示,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崇德路一段55號(崇德路一段與美德街交叉口),為地上4層、地下2層的室內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外觀有著立面波浪的設計,並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肯定,館內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教室、桌球室、羽球場、綜合球場等運動設施,都已開放使用。


其中,水上運動設施是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場館規劃主體,全國首創、符合國際標準的「一館三池」,包括競賽池、跳水池及訓練池,除供市民使用外,未來也將作為國際游泳賽事、跳水比賽場地與國內選手訓練用途,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水上比賽預計於此處登場。


運動局表示,試營運從9月20日開跑,至26日止,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開放,採當日預約制,讓民眾入館免費使用場地設施,並推出活力有氧、入門飛輪、雕塑瑜珈等多項運動體驗課程,歡迎想搶先感受運動魅力的民眾,依相關程序報名,並遵循注意事項、不冒名,維護共同權益。


關於交通方式,民眾車輛可停放於鄰近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步行距離10分鐘內;美德街並有機車停車位。預約使用場館設施、報名體驗課程,請撥打04-22356555洽詢,將有人員服務。


運動局也指出,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是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後,台中市第2座、同時也是量體規模最大的運動中心,為打造平價、優質的運動環境,市府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引進專業團隊負責國民運動中心營運,試營運期間各項民眾回饋建議也都作為營運參考,27日至30日進行最後整備,10月1日將正式開幕。


未來將舉辦健康講座、公益課程、各式體育競賽等活動,提供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各種運動選擇,帶動市民運動風氣。相關資訊可上臉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TNDCSC/ )查詢或撥打04-22356555洽詢。


(9/22*19)*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2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7-09-22
  • 點閱次數: 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