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謝志偉大使讚林市長發展智慧機械決心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謝志偉大使讚林市長發展智慧機械決心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 謝志偉大使讚林市長發展智慧機械決心
第22屆「漢諾威工具機展(EMO)」在德國盛大開幕,台中參展廠商數多達141家,是全球參展數最多的城市;台中以「智能製造互聯網」為主軸參展,並邀請外交部駐德代表處大使謝志偉為「台中形象館」點亮「Taiwan」及「Taichung」LED燈。謝大使表示,德國人很肯定台灣工具機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他要讚揚台中市長林佳龍發展智慧機械之都的決心。
此屆漢諾威工具機展(EMO),台中市政府特別設立「台中形象館」,由市府經濟發展局專門委員江振瑋代表市府,邀請外交部駐德代表處大使謝志偉共同點亮「Taiwan」及「Taichung」字樣的LED燈,為台中形象館揭開序幕。
包括經濟部駐德代表處組長何元圭、駐德國漢堡辦事處長沈文強、台灣區工具機公會秘書長黃建中、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徐秀滄及秘書長王正青、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文憲、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游祥鎮及副理事長黃信德、精密機械廠協會理事長陳永豐、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及技術長羅仁權、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德川、逢甲大學院長佘日新、漢翔生產處副處長楊文振、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處長邱揮立、杜塞道夫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洪琦等貴賓也都共襄盛舉,人氣旺盛。
謝大使表示,他駐德期間,發現德國人對台灣的工具機產業讚譽有嘉,非常肯定台灣工具機在世界扮演重要的地位。他要讚揚台中市長林佳龍發展智慧機械之都的決心。
經發局專門委員江振瑋表示,台灣為全球前五大工具機出口國,德國是台灣工具機出口第二大國,台灣廠商提供給德國汽車及零配件供應商、機械工程及航空業成熟專精的解決方案,已在全球市場打出知名度,希望透過此次參展,進一步推動台中智慧機械產業的發展。(9/19*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17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9-19
  • 點閱次數: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