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新世紀梨、文旦品質優 農業局本週末北上展售

現在正是台中市新世紀梨、文旦等農產品成熟季節,加上今年風調雨順,品質更優於往年,除可聯絡和平區農會洽購,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也輔導台中農民北上行銷,將於9月23、24日至新北市希望廣場展售新世紀梨等台中農產,歡迎踴躍前往選購。
農業局表示,新世紀梨果實扁圓、皮薄,果肉細緻多水分,糖度高而清脆,可連皮食用,為日本引進種,需種植於高海拔地區,目前和平梨山地區種植面積約70公頃,現在正陸續採收中,有需求的民眾可洽和平區農會供銷部04-25942530。
而潭子、豐原及北屯區的文旦柚也陸續產出,所產的文旦柚酸甜適中、口感多層次,果肉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維生素、有機酸與礦物質,相當營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文旦柚送禮自用皆合宜,有興趣的民眾可洽潭子區農會推廣部04-25311469 、豐原區農會04-25224111分機206或台中地區農會門市04-23023560分機116。
農業局指出,為行銷台中在地農產,農業局將於9月23、24日輔導台中市農民北上前往新北市希望廣場的農產品市集擺攤,展售新世紀梨等台中農產,歡迎多加支持。(9/19*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9-19
  • 點閱次數: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