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熟齡組未婚民眾聯誼 民政局贈姻緣線願愛展現

中市熟齡組未婚民眾聯誼  民政局贈姻緣線願愛展現
中市熟齡組未婚民眾聯誼 民政局贈姻緣線願愛展現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16)日舉辦最終場,也是熟齡場的未婚民眾聯誼活動「桃李河畔遇見愛」,限定由40歲至55歲的熟齡男女參加,民政局特別送出向月老求得經加持的姻緣線,贈送參與的未婚男女,希望有好彩頭讓雙方開啟彼此甜蜜的愛情故事。
民政局表示,去年未婚民眾聯誼活動共辦理7場次,吸引560人參加,成功配對84對;今年依年齡層共規劃8場次,累計1至7場次計成功配對76對,民眾反應熱烈。
民政局副局長徐仙卿今日出席活動現場,並攜帶親自向月老求得經加持的姻緣線,贈送未婚男女;他也提到,去年同年齡場次,活動後不到一年已傳出雙喜臨門的佳音,鼓勵大家以愉快輕鬆的心情敞開胸懷,拓展交友空間。
民政局指出,南區戶政事務所特別運用通訊軟體,成立「桃李河畔遇見愛」Line群組,提供友善交換資訊的機會,在活動前先於虛擬空間拉近彼此距離,增加互動頻率,搭起橋樑,期待參與者順利找到理想伴侶並結為連理。(9/16*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9-16
  • 點閱次數: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