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地方攜手台電 大肚龍井沙田路平可望9/22完工

中央地方攜手台電 大肚龍井沙田路平可望9/22完工
中央地方攜手台電 大肚龍井沙田路平可望9/22完工
大肚區沙田路是連接龍井、烏日及往來彰化重要交通樞紐,更是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進入大肚市區的主要道路;日前台電向公路總局申請挖埋管線,管挖後路面不平影響道路安全。為此,台中市政府主動邀集公路總局與台電公司研議加速進行沙田路路平工程,並獲台電承諾若天候許可,可望提前於9月22日完工。
為維護沙田路行車安全,市府建設局長黃玉霖日前邀集相關單位研商加速並分段進行沙田路修復工程。昨(15)日再次邀集施工單位台電公司、路權機關公路總局、市議會議長林士昌、市議員陳世凱、吳瓊華、劉淑蘭及地方里長等人前往現場聽取簡報,並勘查沙田路路平工程施工成果。
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台中工務段表示,沙田路(台1線)路平工程已完成232處人手孔下地,並已於8月分段進場刨鋪,其中,台電尚有2處推進工程未完成施工,約需60日曆天,該路段將暫不刨鋪路面,等工程完成後再進場進行路面修復。至於其他路段的路面修復工程,則可望提前於9月22日完工。
黃局長表示,路平一直是市民翹首盼望的重要市政建設,感謝台電及公路總局的配合,使沙田路路平工程順利進行,並可望提前於9月22日完成,後續仍請台電儘速完成剩餘2處工程,並做好路面修復品質。他也建議公路總局研議將新劃標線抗滑係數提升至65,增加道路安全性。
至於市府權管道路部分,建設局指出,6月已完成大肚區永順路及文昌路路平,8月完成龍井區臨港東路路平。截至目前已完成大台中826條主要道路施作,累計改善長度達410.33公里,後續也會加速推動道路通行環境改善,打造優質道路品質。(9/16*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9-16
  • 點閱次數: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