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卓越服務達人交鋒會 張副市長:「制度、態度」服務品質二大關鍵

卓越服務達人交鋒會  張副市長:「制度、態度」服務品質二大關鍵
卓越服務達人交鋒會 張副市長:「制度、態度」服務品質二大關鍵
「2017卓越服務達人交鋒會」今(1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市府首創由政府機關以「卓越服務」為主題舉辦論壇,邀請龍巖公司元本營業處總監孫宗民等進行座談,藉由產、官、學界,各個不同公、私部門服務品質的作法及觀念,進行深入交流,副市長張光瑤表示,「制度、態度」為服務品質二大關鍵,期勉公務同仁從民眾角度出發,用心服務民眾。
今日座談規劃「名人分享」、「服務達人」、「標竿學習」及「交鋒座談」等四項單元,「名人分享」單元邀請龍巖公司元本營業部業務總監孫宗民,以「卓越服務"心"觀點-送行者的感動人生」為題,分享殯葬與公務機構所提供的服務不同,除了專業、幫助還多了撫慰,共來自全國各縣市公務同仁約300位齊聚ㄧ堂,互相學習交流。
張副市長強調,「制度、態度」服務品質二大關鍵,考量民眾洽公便利性及實用性,市府同仁必須思考如何簡化流程,避免民眾奔波,進而提升行政服務效能,而民眾最有感的體驗即是第一線服務同仁的專業與態度,服務從民眾角度出發,看到民眾的期待,解決民眾的問題,才能提供真正有感的服務。
另外,研考會邀請4位曾獲得市府舉辦服務稽核-最佳服務人員,透過聯合短講的方式,分享大家平時的服務養成方法與工作心得;此外,並邀請103至105年服務稽核蟬聯市府第一名的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主任陳錦鴻、履獲政府服務品質獎的彰化縣衛生局,分享機關服務應有的態度與做法。(9/15*8)*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臺中市府研考會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407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9-15
  • 點閱次數: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