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員工合唱團精彩演出 市長夫人讚揚多才多藝

中市府員工合唱團精彩演出 市長夫人讚揚多才多藝
中市府員工合唱團精彩演出 市長夫人讚揚多才多藝
由一群愛好唱歌的市府員工所組成「台中市政府現職暨退休公教員工合唱團」今(15)晚於大墩文化中心舉辦「真情相伴聯合音樂會」,並邀請紳士合唱團、忠孝國小弦樂團、鼓藝社及台灣陽光婦女協會等表演團隊共同參與演出,吸引約400位民眾入場欣賞,坐無虛席。市長夫人廖婉如也出席音樂饗宴,讚揚市府同仁多才多藝,期盼未來能提供更多場域,讓大家的才能都被看見。
今晚聯合音樂會詮釋曲目風格多元,有忠孝國小弦樂團演奏〈卡農〉、市府員工演唱〈卡布利島〉、陽光婦女協會表演〈扇子舞〉、忠孝鼓藝社表演〈舞獅鑼鼓〉及紳士合唱團演唱〈神鵰俠侶〉等,融合中西文化、古典及現代,演出相當精彩;市府人事處長陳杉根也現場演唱〈霧夜的燈塔〉一曲,渾厚飽滿的嗓音,獲得眾人熱烈掌聲。
市長夫人表示,市府同仁工作之際,有攝影、繪畫及運動等各項才能,但別人可能都不知道。今天的音樂會感受到同仁多才多藝,期盼未來市府能提供更多場域,讓同仁能成為彼此的老師,相互交流學習,才能都被看見。
「台中市政府現職暨退休公教員工合唱團」成立迄今將邁入第20年,初始是由一群愛好歌唱的市府員工組成,在總指揮林玫媛老師及團員們努力下,多項比賽皆獲得優異佳績。並經常以歌聲散播愛、溫暖及表達對社會的關懷,悠美歌聲遍布各公益團體及慈善機構。(9/15*14)*人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人事處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740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09-15
  • 點閱次數: 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