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坑千人辦桌跨年宴開放訂席 澎湃桌菜與精彩表演陪民眾迎接新年

「2019大坑千人辦桌跨年宴」將在12月31日晚間在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戶外大廣場登場,今年跨年宴每桌優惠7,000元(10人),還另贈10張戶外大眾池泡湯券,限量100桌,現場更有精彩表演及摸彩等活動陪伴民眾跨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訂席。

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6時30分於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戶外大廣場舉行千人辦桌跨年宴,邀請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知名主廚以20餘年中式料理經驗,運用埔里豬、南瓜、菇類等在地當季食材,製作「日光錦繡拼盤」、「和風芝麻海大蝦」、「栗子香菇佛跳牆」、「碧綠醬燒燴元蹄」、「櫻花蝦米糕」、「甘露樹子蒸石斑」、「松阪豬時蔬」、「海陸什錦火鍋」、「日光招牌焦糖布丁」及「大坑椪柑」等十道美味料理,讓民眾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品嚐名廚好功夫。

除了澎湃桌菜之外,活動當日也將邀請知名八點檔主題曲演唱歌手向蕙玲、台中紘日館舞獅、跳跳糖、歐嗨呦熱力女舞團、豆志太鼓、中部知名Live Band陪伴民眾跨年倒數。

市府經發局說明,這次活動結合大坑商圈,若消費者親自持107年12月份至大坑商圈各會員店家消費金額達500元的發票或收據,至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現場預定「大坑千人辦桌宴」並付款完成,方可享有每桌折抵700元的優惠,桌數有限,訂完完止,歡迎大家來大坑「呷辦桌、洗溫泉、看表演」!活動詳情可上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官網( http://www.thesun-resort.com.tw/ )查詢或電洽台中日光溫泉會館(04-2239-9000分機5106或5209)。

經發局強調,大坑商圈位處於大坑風景區的出入口,在北屯區東山路二段與橫坑巷交叉路口附近,以交叉路口之小型圓環為中心,結合鄰近商店家而形成,是進出大坑風景區的補給休憩站,在市府積極輔導宣傳之下,逐漸受到各界的重視,相信可整合大坑地區豐富的自然與觀光資源,改造商圈成為有競爭力、現代化的觀光旅遊地區。(12/14*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謝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1317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2-14
  • 點閱次數: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