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育英國中歡慶50歲生日 邀校友回娘家重溫青春時光

育英國中50週年校慶運動會運動員進場展現學生的活力與創意
育英國中50週年校慶運動會運動員進場展現學生的活力與創意

台中市立育英國中50週年校慶活動於今(14)日起接連兩天舉辦運動會及園遊會等活動慶祝,並舉辦歷屆各班畢業團體照的老照片回顧,邀請校友們回娘家與昔日,與昔日同窗好友或師長一起回憶青春歲月的點點滴滴,讓校園充滿著溫馨、歡樂的氣氛。

教育局表示,育英國中今日首先以運動會歡慶50歲生日,不僅有精采的武術表演、展現活力與創意的運動員進場,還有緊張刺激的競賽決賽及趣味競賽,而眾所期盼的師生趣味大隊接力PK賽登場時,更讓師長、學生與家長同歡,現場歡笑聲不斷。

明日校慶活動則以園遊會主,安排國術、跆拳道、舞蹈、魔術及音樂等精彩表演,並結合社區義診及樂成宮歲末感恩祈福「博杯」等公益活動,讓校慶氣氛十分熱鬧。

教育局指出,育英國中於57年創設,期間孕育出無數各行各業的社會菁英,由於校舍經歷數次改建,對許多老校友來說,校園景色有了很大的變化,今年50週年校慶特別舉辦邀請校友們重回校園,特別在川堂及走廊掛上大幅的歷屆各班畢業團體照,讓校友們透過老照片展覽,重溫當時美好的學生時光。

(12/14*1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2-14
  • 點閱次數: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