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廣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中市府與雲林縣合辦展售活動

「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暨雲林縣2018古坑柳丁記者會活動」2
「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暨雲林縣2018古坑柳丁記者會活動」2

 

推廣當季味美香甜水果,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雲林縣古坑鄉公所今(2)日在草悟道合辦活動,展售台中甜柿及柑橘,以及雲林正臨盛產期的古坑鄉柳丁,讓民眾除可現場購買優質的農特產品,也能品嘗雲林當地優質柳丁的好滋味,歡迎大家到場選購,以行動支持農友。

「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特產品暨雲林縣2018古坑柳丁記者會活動」在草悟道勤美術館正對面館前路登場。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吸引人潮,讓民眾更加認識台中及雲林優質水果。

此外,雲林縣也將於12月8、9日在古坑舉辦「2018古坑柳丁節」,以「金黃橙香童遊趣」為主題,並結合環保理念,舉行各項親子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一同遊憩,歡迎民眾前往同樂。(12/2*18)*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2-02
  • 點閱次數: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