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璀璨一甲子 五光國小校慶大會今登場

台中巿烏日區五光國小創校60週年校慶今(2)日熱鬧登場,師生以環保為主題,利用廢棄紙箱裝扮進場,歡樂逗趣的舞步,展現學生自信有朝氣的精神,校慶也邀請社區夥伴學校大明高中舞龍隊熱鬧開幕。市府教育局主任秘書黃瀞儀代表前往,為學校慶生,幸福、歡樂的氣氛瀰漫整個校園。

教育局表示,五光國小積極用心培育學生,包括直笛隊在學校老師用心指導下,每年參加台中市直笛比賽均獲佳績,今年表現更是優異,其中合奏與重奏分別榮獲第三名及甲等,獨奏項目更拿下第一名;舞蹈班也每年於台中市舞蹈比賽都獲得亮麗成績,更曾代表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五光國小6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自11月2日起即陸續展開,今日校慶活動特別邀請校友回娘家餐敘,讓校友返校回憶兒時學習場景,氣氛溫馨,也再度凝聚學校的向心力。(12/2*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2-02
  • 點閱次數: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