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以花博志工為榮 衛生志工游麗鈴盼將花博之美傳遞出去

花博衛生組志工
花博衛生組志工

台中花博志工呈現最美麗的風景。花博志工共分為衛生志工、環保志工、交通志工等9大任務分組,其中衛生組志工吸引超過3千多人加入,不僅有台中市各大醫院、衛生所志工團隊,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志工;其中,來自基隆、擁有照顧服務員執照的衛生組志工游麗鈴,曾服務於台北世大運、台北聽障奧運,她以抱著台灣辦喜事的心情,投身台中花博志工,期盼將花博之美傳遞出去。

社會局表示,花博衛生組志工共3千3百多人加入,主力軍主要來自中市各大醫院、衛生所志工團隊,能力與豐富的經驗均不容小覷,在花博展期間,協助哺集乳室管理及維護、無菸花博走動式宣導,以及協助醫療中心救護站物資清點及補充等。

花博志工除了來自台中市,也吸引全台各地的民眾熱情參與,其中,來自基隆的花博衛生組志工游麗鈴,從台北聽障奧運開始投身志工行列,曾接受長達半年的手語訓練,當過台北世大運、屏東國際自行車比賽的志工。

擁有照顧服務員執照的游麗鈴,接受過心肺復甦術、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專業訓練,此次花博她特別報名衛生組志工,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哺集乳室當志工。她說,今年底她在台中花博的服勤時數將達180小時,以行動力挺台灣盛事,抱持台灣辦喜事的心情參與志工,希望讓遊客感受志工的熱情。(11/18*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11-18
  • 點閱次數: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