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影后天心、影帝李銘順臺中開鏡

臺視優質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今(18)日在臺中永豐棧酒店舉行開鏡典禮,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天心、新加坡影帝李銘順等劇中主要演員皆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副市長黃國榮盛讚劇組選擇臺中是有智慧的選擇,透過戲劇讓大家知道臺中的美景、美食及人文特色;臺視總經理周法勛則感謝市府新聞局提供的協助,高興地說「親愛的,我愛上臺中了!」
副市長黃國榮及新聞局長石靜文一同出席開鏡典禮;黃副市長說,2009年天心首度來臺中拍攝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憑此劇拿下100年度金鐘獎女主角獎,在臺上致詞時特地感謝臺中市政府,為臺中做了一次非常好的城市行銷。
黃副市長也感謝臺視劇組選擇臺中,並讚這是有智慧的選擇;他說,總部在美國紐約的「智慧城市論壇」每年都會舉辦智慧城市選拔,臺中市去年及今年雙雙入圍前7強,這次與臺視的合作是智慧城市與智慧團隊的結合,市府會全力協助。
臺視總經理周法勛表示,這是臺視的第7部自製偶像劇,臺中有穩定的天氣,明亮乾淨的都市景緻,又有優美純淨的自然環境,非常適合劇組拍攝;另外,他也特別感謝市府新聞局在拍片上給予的輔助與支援,不僅有行政業務上的協助,更有補助金,所以臺視幾年間就兩度到此取景,周總經理大讚,「親愛的,我愛上臺中了!」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除由天心擔網外,還網羅新加坡影帝李銘順,青春偶像林逸欣、浪花兄弟Darren,硬底子演員席曼寧、朱德剛、孟庭麗、張珮瑩一同演出。臺視節目部經理楊秋蘭、製作人潘逸群、導演王傳宗及市議員張耀中等人今天也出席開鏡典禮。
女主角天心表示,這次的角色像是「我的完美男人」的續集,在「我的完美男人」裡男女主角尋尋覓覓終於修成正果,到了「親愛的我,我愛上別人了」則是婚後夫妻會面對的家庭、婚姻、人生問題。
男主角李銘順在劇中飾演天心的老公、型男建築師,他稱讚這次劇本很棒,值得期待。這次拍攝地點在臺中,李銘順也表示,自己在馬來西亞出生,臺中的天氣、食物跟馬來西亞很像,在拍戲空檔他最喜歡去夜市品嘗道地小吃。
這次劇組預計在臺中取景的地點包含七期、十一期重劃區、921地震教育園區、親家雲硯展售中心、臺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勤美綠園道、知名甜點店、大坑粉紅情人橋、東海大學、望高寮、刑務所演武場等地。(4/18*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4-18
  • 點閱次數: 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