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聯合徵才到大甲 提供 1,152個職缺

經濟復甦,企業需才孔急,臺中市政府將於4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臺中市大甲婦女福利服務中心1樓中庭辦理「大甲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有24家廠商現場設攤,提供1,129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意求職、轉職的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4月1日起基本工資正式調漲為19,047元,顯示經濟正值復甦,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資料統計,102年2月每位求職者有1.31個工作機會,3月起更增加至每位求職者有2.27個工作機會,可見廠商訂單及工作機會逐漸加溫中。
勞工局因應廠商用人需求,並提供在地鄉親更多元便捷的求職機會,結合不同性質的廠商於大臺中各地區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希望能讓求才廠商一次找到所需的各類人才,求職鄉親也能一次面試多家廠商,找到合適的工作。
就業服務處指出,此次活動參加廠商包括友達光電、友達晶材、集盛實業等24家知名廠商,其中面板科技大廠友達集團共釋出約200個職缺,另外,達鴻先進公司在中科后里園區的第2期廠房正如火如荼趕工興建中,急需大量人力的投入,此次也釋出整合工程師、設備工程師、技術員等140個職缺。
而臺中市知名的遊樂園麗寶樂園也積極在臺中地區尋找人才,並開出服務人員等多項職缺,此次活動不論是科技、傳產或服務業皆釋出相當多職缺,歡迎有意求職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徵才活動。
就業服務處呼籲求職者,應以積極的態度為自己找到好工作,藉由這次事求人的機會,提前卡位累積工作經歷與自身能量。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22289111#36300)、大甲就業服務台(電話:26801493),或上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求職求才/徵才活動訊息查看活動訊息。
勞工局指出,今年勞工局在豐原區、沙鹿區、大甲區、大里區、南區、西屯區等地規劃辦理10場次巡迴聯合徵才活動,歡迎各地區民眾踴躍參加,相關活動將陸續公布於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或大臺中人力資源網網站。
本案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錢先生 府內分機36338
(4/12*8)

聯絡人:錢先生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36338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