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蔡副市長為全中運代表隊授旗  臺中加油!旗開得勝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12)日晚將在宜蘭縣運動公園田徑場開幕,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為中市全中運代表隊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共11萬元(臺中市政府5萬元、市議會3萬、體育總會3萬)勉勵選手們,預祝中市代表隊旗開得勝。
市府教育局表示,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競賽已自7日陸續展開,中市代表隊在體操項目比賽中,由東山高中勇奪2金2銅,消息傳回臺中令人振奮!蔡副市長表示,今天雖然天氣寒冷,但看到代表隊團員個個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相信一定能為臺中市爭光。

今年全中運臺中市代表隊共有1,133名隊職員(選手839人、職員241人、團本部53人),將與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選手共同角逐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柔道、射箭、空手道、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舉重、划船、輕艇及木球等15項競賽錦標。
蔡副市長指出101年全中運,臺中市以69面金牌、58面銀牌、47面銅牌的好成績,金牌總數名列全國第三,市府及教育局相當肯定各校師長及教練培訓辛勞的付出,相信選手們會以好成績來回報。
今天的活動除由蔡副市長為代表隊授旗外,也與臺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謝震頴理事長致贈加菜金給代表隊,教育局副局長王銘煜、市議員劉士洲等來賓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大會開幕典禮將於今(12)晚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閉幕典禮則於4月17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民眾如欲查詢中市健兒佳績,可至本次全中運官方網站(http://sport102.ilc.edu.tw/)查詢。(4/12*3)

聯絡人: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47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