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活動周六熱鬧登場

臺中市歷史最悠久、最大型的健行活動「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這周六(13日)盛大登場!活動將在當日上午7時15分從大坑中臺科技大學集合出發,全程八公里,免費免報名。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臺中不僅僅有全臺民眾羨慕的「八公里免費公車」,維他露每年的健行活動也是「延續八公里的幸福!」
市府與維他露基金會舉辦健行活動已邁入第38個年頭,每年參加人數均是盛況空前,今年以「大ㄎㄚ帶小ㄎㄚ、 全家健康出發」概念,邀請大家踴躍參加!今日記者會現場,蔡副市長、教育局長吳榕峯、新聞局長石靜文、副局長陳素秋、體育處長房瑞文、市議員劉士州、立委蔡錦隆代表、市議員陳天汶代表、維地露副總莊正祿等均到場。
蔡副市長致辭時表示,臺中市是個陽光幸福的城市,好多朋友來到臺中市,得知臺中市有「八公里免費公車」,都不禁驚嘆「臺中市民怎麼這麼幸福!」而維他露38年來從不間斷舉辦這場全臺歷史最悠久、人數最多的萬人健行活動,也是「延續八公里的幸福!」
維他露莊副總指出,今年維他露以「大ㄎㄚ帶小ㄎㄚ、 全家健康出發」概念,就是希望全家由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將這樣的健行活動傳承下去,全程八公里,「這也是八公里的幸福」。
「臺中市第38屆萬人健行大會」活動地點將在素有臺中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健行路線全程 8公里 ,沿途風光明媚、大樹林蔭、鳥語花香,相當適合全家一同前來踏青,聯絡感情。
今年活動豐富精采豐富,特別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偶像「草莓姐姐」來與現場大小朋友們唱唱跳跳,共度活力周末!此外,現場還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iPad、高級自行車、數位相機、大坑商圈消費券等大獎。
當天還有有獎徵答、趣味競賽、臨時郵局、樹苗贈送、租稅遊戲、人體彩繪等活動,另外臺中榮總還特別安排「免費癌症篩檢」服務,請民眾務必攜帶健保卡參加,運動兼健檢,讓身體更有保障!
臺中市政府和維他露基金會號召大家全家參加,一起擁抱大自然、享受健康,參加者將可免費享用維他露公司提供的健康飲品外,還有專屬限量頭巾免費贈送,趕快大ㄎㄚ帶小ㄎㄚ、全家健康出發!(04/09*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4-09
  • 點閱次數: 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