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5000套「大甲媽平安悠遊卡」4/5日開放預購 媽祖加持搭公車兼保身

為了迎接每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悠遊卡公司今年特別與鎮瀾宮合作,推出「大甲媽平安悠遊卡」,今(3)日由副市長徐中雄與大甲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親持5000套限量「大甲媽平安悠遊卡」過香爐,以鎮殿媽神像作為票卡版面的的悠遊卡,不但可搭公車、小額消費,帶在身上更兼有保身符功用,每套390元,將自5日中午12時起,在全臺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球限量發行5000套的「大甲媽平安悠遊卡」採雷射迷你閃卡設計,卡片大小僅一般悠遊卡的三分之一,可放進隨卡附贈的專屬平安富貴御守中,隨身攜帶時時有大甲媽的庇佑,永保平安。
悠遊卡公司今日贈送大甲鎮瀾宮200套「大甲媽平安悠遊卡」,也將帶著這5000張「大甲媽平安悠遊卡」,陪著媽祖下鄉一同遶境祈福、躦轎底,除了表達對媽祖的敬謝外,雙重加持為持卡人帶來更多好運。
徐副市長表示,國民日常使用悠遊卡已經逐漸成為一種習慣,這次搭配農曆3月大甲媽遶境活動,臺北悠遊卡公司特別南下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大甲媽平安悠遊卡」,經過大甲媽祖加持後,悠遊卡不再只是可以搭公車,還兼有「保身符」的功用,相當不錯。
他還幽默地說,這次僅限量推出5000張,可見悠遊卡公司低估了大甲媽實際的忠實信徒,鼓勵下次可以大量推出,更何況現在大臺中推出搭公車8公里免費活動,現場大力推薦悠遊卡公司可以結合此政策,網羅更多市民使用悠遊卡,共創大臺中商機。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張家生也說,使用悠遊卡已經成為許多市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目前悠遊卡的發卡量已經超過3,600萬張,每日使用量更是超過500萬次,也因為臺中市政府首創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市內公車即享8公里免費,讓臺中市的悠遊卡使用率超過6成;今年也是首次與大甲鎮瀾宮合作發行「大甲媽平安悠遊卡」,將鎮瀾宮坐鎮正殿神龕,面目慈祥端莊、戴后冠冕旒的大媽(鎮殿媽)神像作為票卡的版面,格外有意義,將自 4月5日(週五)中午12時起,在全臺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限量5000張,售完為止。
相關悠遊卡相關訊息,請上網www.easycard.com.tw 或洽24小時客服專線412-8880(手機及金馬地區請加02)。
(4/3*14)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26529708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4-03
  • 點閱次數: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