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國際糕餅節首場活動大甲開跑 買二送二外還有摸彩送汽車

一年一度的臺中國際糕餅節首場展售活動今(31)於大甲熱鬧登場,首度結合農業局與文化局,整合糕餅節與農特產品展售會、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季,現場約40家糕餅業者擺攤,多家業者中午前就已全部賣光。副市長蔡炳坤與經發局長王誕生到場發放太陽餅,現場人潮擠爆。
經發局表示,今年糕餅節共分三場次,今日大甲首場活動後,還有4月13日於豐原太平洋百貨及4月20日於臺中市政府廣場,今年比往年更優惠的是推出買二送二,除糕餅買二送一外,再加送一張刮刮樂,只要九宮格圖樣的刮刮券上刮中相同數字連成一線,就可獲得最高100元的折扣券,現場即可抵用。
經發局也準備1,500張兌換券於鎮瀾宮門口發放,領有兌換券的民眾可排隊領取太陽餅,1,500張兌換券馬上被索取一空。蔡副市長、經發局王局長與市議員吳敏濟等隨後上台發放太陽餅,民眾排隊的人龍從入口一路排到舞臺前。
蔡副市長說,媽祖信仰已成為世界三大信仰之一,大甲糕餅也是全國出名,希望大家一方面來祭拜媽祖、二方面也來品嘗精緻的糕餅,他更誇大甲是「芋頭鬆、青蔥香」的好地方。
他也喊出「大甲餅第一,幸福餅天下」的口號,希望將大甲糕餅的名號傳遞出去。他也強調媽祖庇蔭,這幾天下起了雨,如同甘露,有效解除旱象。
現場除展售會外,還安排「搏糕餅冠軍王」活動,下午4點前連續擲筊出最多聖杯的冠軍,就可以把二三十盒糕餅推疊成的「糕餅山」搬回家,經發局甚至還可幫忙宅配到府。
另外,大甲、豐原與臺中三場的單場「搏糕餅冠軍王」將在4月20日市府廣場進行最後PK,獲勝者除可搬回超大糕餅山外,還能將HTC蝴蝶機、iPad mini等大獎帶回家。民眾消費滿額還可獲得摸彩券,4月20日當天公開抽獎,幸運兒可將NISSAN NEW MARCH開回家。
大甲區長蔡信豐、朝陽里長王福吉、鎮瀾商圈主委陳裕賢等也到場祝賀活動成功。(3/31*10)

聯絡人:經發局郭先生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311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3-31
  • 點閱次數: 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