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23、3/24西屯區公所「金會唱in西屯」歌唱比賽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為落實文化藝術推動,響應政府提倡心靈改革,將於本週六、日上午9點起在公所7樓舉辦「金會唱in西屯」區里政務宣導全民歌唱比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3月23日上午比賽開場前將邀請民政局局長、秘書處處長及人事處副處長為活動開歌獻唱拉開序幕,緊接著由西屯區各里辦公處推薦的長青組出賽,下午則為青壯組。
24日早上為青年組賽程,下午則由平日為民熱心服務的里長伯、里長嬸所組的里長組及區公所人員與志工所組的區公所組上場比賽。
另外,主辦單位也為這場盛事準備豐富獎金及獎牌,各組的冠亞季軍得主及優勝者前5名將頒給獎金及獎牌,並定於24日下午賽程結束後統一頒發,以獎勵選手們及里辦公處之辛勞。
西屯區公所表示,舉辦全民歌唱比賽不僅能讓西屯區喜好唱歌居民做音樂交流外,也促進區、里、鄰間感情聯結及宣導市政建設成果,並達成寓教於樂之目的,並藉由民眾參與文化藝術表演活動,融合形成一條心。
(3/20*14)

聯絡人:臺中市西屯區公所蘇小姐

聯絡電話:04-22556333轉526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3-20
  • 點閱次數: 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