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都市發展局第五服務中心落腳太平區公所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第五服務中心」今(12)日在太平區公所二樓成立,受理都市計畫及建築管理相關業務,並接受民眾陳情及建議等事項,嘉惠太平區、大里區及霧峰區的民眾。
副市長黃國榮到場為「第五服務中心」揭牌,他說都發局長何肇喜一貫秉持「政府的存在是以增加市民的福祉為依歸」的理念,陸續設立服務中心,中心內配置專業的建築師、市府人員在地協助,服務品質絕不打折!
都發局長何肇喜也指出,都發局為了推動便民在地服務,近兩年分別於豐原區成立「山城服務中心」,在大肚成立「第三服務中心」,現在進一步於太平區公所二樓成立「第五服務中心」,讓鄰近民眾申請都市計畫及建築管理相關業務,包括建照執照、使用執照、變更使用執照、申報公共安全等,也提供都發局業務相關資訊、諮詢、服務及輔導事項,凡在都發局州廳本部的業務都可在第五服務中心就近申辦。
太平區長余文欽對於第五服務中心的設立表示歡迎,他說太平、大里、霧峰三區的人口數約佔全市人口數百分之17,都市發展快速的程度也是有目共睹,在太平成立服務中心絕對不會有浪費人力的情形發生,因服務中心所在地為縣轄市時代的市民代表會舊建築物,已積極爭取設置電梯,方便往後民眾洽公。
第五服務中心地址在臺中市太平區中平路144號E棟2樓,上班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7時,提供該局所有業務服務以及相關資訊、諮詢、服務及輔導事項,並接受民眾的陳情及建議。
相關聯絡人:郭俊良先生,電話04-22754853。(3/12*14)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15312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3-12
  • 點閱次數: 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