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孔子誕辰2567週年釋奠典禮 即日起開放索取參禮證

教師節即將來臨,台中市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7週年釋奠典禮,將於9月28日上午7時在孔廟舉行,即日起民眾可至市府民政局或各區公所、孔廟索取參禮證,每人限領2張,送完為止。
孔廟邀請各界代表參禮,有意觀禮者,可至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6樓民政局、各區公所或孔廟索取參禮證。另外,孔廟也於9月28日釋奠典禮當天上午6時50分至7時,在觀德門門口發送參禮證100張,無參禮證者也可自由入場觀禮。民眾憑參禮證可領取智慧糕與長壽麵線。
此外,為使釋奠典禮當日活動順利進行,訂於9月26日上午9時於孔廟先舉行釋奠典禮習儀,開放民眾自由參觀,歡迎踴躍參加。(9/13*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342264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7-09-13
  • 點閱次數: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