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綠美圖新建工程招標說明會 廠商展現高度意願

台中綠美圖新建工程招標說明會 廠商展現高度意願
台中綠美圖新建工程招標說明會 廠商展現高度意願
普利茲克獎建築大師─妹島和世規劃設計的「台中綠美圖」進入工程招標階段,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行的招標說明會中,吸引眾多營造商前來了解工程概況,並針對相關細節發問,展現高度興趣;建設局表示,將遴選最適宜的施工團隊,將妹島和世建築師在台灣的一大傑作,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給市民。
建設局表示,「流動」、「飄浮」、「透明」、「去物質化」為妹島和世建築師最重要的建築風格,而台中綠美圖是妹島建築師將她的建築特色發揮到極致的作品,在工程施作上的複雜度,相對也是未來承包商的一大挑戰,如何將妹島建築師飄浮透明的設計特色完美呈現,考驗著承包廠的工程專業。
台中綠美圖位於水湳智慧城內,緊臨中央公園及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是一座綜合圖書館及美術館的複合式文化建築,同時也引進各項智慧化的設施,讓它成為一棟最具人性化的聰明建築。
目前台中綠美圖已完成公開閱覽,進入後續公開招標程序,為能獲得最佳的施工品質,工程招標捨棄以往的最低標模式,採最有利標來辦理,以期能遴選出最優秀的施工團隊,完成這一棟世界級的建築,為台中市繼台中國家歌劇院之後,再添一座世界級指標建築。(9/27*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1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9-27
  • 點閱次數: 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