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動畫影展首場戶外放映《酷瓜人生》 民眾觀影踴躍

台中動畫影展首場戶外放映《酷瓜人生》 民眾觀影踴躍
台中動畫影展首場戶外放映《酷瓜人生》 民眾觀影踴躍
2017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昨(24)晚在草悟道舉辦首場結合選片指南的戶外放映活動,播放去年動畫影展獲得熱烈迴響的開幕片《酷瓜人生》,超過300位民眾到場觀影,選片指南的節目介紹也讓觀眾對片單有更多的認識。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動畫影展已在23日正式售票,票數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透過連鎖便利商店售票機台進入兩廳院售票系統及實體端點購票。
昨晚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觀賞榮獲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影片及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酷瓜人生》,現場也發放影展紀念限量坐墊供影迷使用,氣氛熱鬧。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表示,今年市府新聞局委由基金會籌辦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盼讓城市帶入更多動畫的創意與內涵,使台中市的文化藝術更加豐富多元。
林執行長提到,今年影展節目首度安排為親子、家庭規劃「寶貝小宇宙」單元,集合在世界各國參展並獲獎的兒童動畫,邀請大小朋友攜手進戲院同歡,而「感官衝擊」和「亞洲聚光燈」兩個單元,則適合對動漫有興趣的成人觀眾,這些作品將拓展觀眾視野,並進一步接觸亞洲各國的動畫創作脈動。
影視發展基金會表示,接下來10月1日晚間六點將在逢甲大學西門內放映奧斯卡最佳動畫《佳麗村三姊妹》,10月6日晚間六點將在水利大樓廣場播放《動物方城市》,現場除有動畫放映外,也會舉辦選片指南講座,歡迎喜愛動畫的民眾到場參加。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17日於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行,現正於全台兩廳院售票系統開放門票預售,本屆共有143部精選動畫,民眾可前往兩廳院售票系統及實體端點購票,有關更多影展精彩片單及周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官方網站twtiaf.com及FACEBOOK粉絲頁:facebook.com/tiaf.taichung 。(9/25*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32361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09-25
  • 點閱次數: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