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犬貓絕育特約動物醫院自製紅布條誤植網友莞爾 業者已撤下

犬貓絕育特約動物醫院自製紅布條誤植網友莞爾    業者已撤下
犬貓絕育特約動物醫院自製紅布條誤植網友莞爾 業者已撤下
台中一家配合實施犬貓絕育補助的動物醫院,自製紅布條宣傳,卻誤植為「台中市民絕育補助實施中」,引起網友莞爾。經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聯絡後,業者對誤植表示不好意思,已撤下避免誤會。動保處表示,感謝業者響應此政策,絕育補助可從根本改善流浪犬貓的問題,歡迎台中市民踴躍前往合約動物醫院,為愛犬愛貓進行絕育手術。
動保處表示,市府目前並未製作相關宣傳工具給配合的動物醫院,經查網路流傳的紅布條是業者自行製作,目的是希望更多市民知道有此好康政策,為愛犬愛貓進行絕育手術。對於布條文字陳述有誤,業者表示很不好意思,已撤下布條避免誤解。
為做到犬貓源頭管理,市府動保處持續推動犬貓絕育補助,台中市民可至台中合約動物醫院填寫表單申請,公狗及公貓補助800元,母狗及母貓補助1,400元,同時也可進行寵物登記、施打狂犬病疫苗,從源頭減少流浪動物,也讓愛犬愛貓更健康。
此外,動保處每個月均會針對台中市獸醫醫療資源缺乏區、狂犬病高風險區等,辦理犬貓絕育、寵物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注射3合1活動,凡設籍台中市且年滿20歲的市民均可免費報名,希望透過絕育補助及絕育活動,鼓勵更多市民帶著家中犬貓進行絕育,期盼飼主共同響應,一起將台中市打造為友善動物城市。(9/22*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聯絡電話:04-23869420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7-09-22
  • 點閱次數: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