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雨天不再漏水 市府修繕豐原翁子里活動中心

雨天不再漏水 市府修繕豐原翁子里活動中心
雨天不再漏水 市府修繕豐原翁子里活動中心
台中市豐原區翁子里活動中心頂樓防水層破損嚴重,每逢下雨就發生漏水情形,影響民眾使用品質。為此,市府民政局補助豐原區公所辦理活動中心頂樓防水修繕工程,目前已順利完工,不但改善漏水問題,也完善內部環境,讓市民能享有優質且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
民政局今(16)日指出,翁子里活動中心於民國87年建造完工,為地下1層、地上2層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約382坪,平時供里內開辦韻律舞班、桌球班、有氧排律舞班、歌唱班及老人關懷據點使用,是里民休閒與交流的重要場所。
由於經長年風吹日曬,頂樓原先鋪設的防水表層已嚴重風化,導致漏、滲水嚴重,2樓天花板、牆壁及地面因而毀損或髒污,影響民眾使用安全。市府民政局協同豐原區公所派員現場勘查,瞭解當地實際需求後,協助區公所爭取經費辦理防水修繕工程,在今年6月開工後,目前已順利完工並驗收完成。
民政局表示,本次修繕工程除了解決雨季時期活動中心漏水問題,同時也完善內部環境,提升舒適度外,更期盼藉此吸引更多民眾多加利用活動中心,提升公有活動場所使用率。(9/16*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217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9-16
  • 點閱次數: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