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企業持續挹注消防資源 中市消防局感謝熱心公益

福爾摩莎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漢振先生的家屬代表捐贈消防設備
福爾摩莎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漢振先生的家屬代表捐贈消防設備

福爾摩莎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漢振先生生前熱心地方公益,計畫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1部救災指揮車、300顆住宅火災警報器、150條1.5吋消防水帶、1台移動式幫浦、1組油壓破壞器材組及7包高級救護處置包,由其家屬繼承遺志今(15)日代表捐贈;另程寬精機廠有限公司也捐贈消防局1輛9人座警備車,以具體行動支持消防救災救護能量。消防局感謝各民間單位的支持,消防設備將用來強化災害搶救任務,保障民眾安全。

救災指揮車等消防設備捐贈儀式今日在市立殯儀館舉行,由福爾摩莎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漢振先生的遺孀黃祉禎、胞兄葉鏡洲、胞弟葉汶達、葉文裕先生三兄弟等家屬代表捐贈,消防局主任秘書楊元吉代表受贈,將提供第四救災救護大隊使用;程寬精機廠有限公司捐贈警備車活動在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舉行,由消防局簡任技正戴峻焜代表受贈。

消防局表示,市府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所轄行政區域為豐原區、潭子區、神岡區及大雅區共四區,轄區地域面積廣闊,包括水域、山區、鄉村農路、都市道路等,地形也較複雜。程寬精機廠有限公司考量救災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提高,因此贈予警備車,以提升各項救災、火災搶救及各項勤務效能。

消防局楊主秘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感謝民間單位對於消防工作長期的支持與肯定,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6/15*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3811119分機2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8-06-15
  • 點閱次數: 378